close

<如果喜歡本篇內容,歡迎分享轉載,但請務必附上本文出處與網址聯結,感謝!>

<<保護靈氣/波曼德篇-起源介紹與使用方式>>

波曼德.jpg

對我而言,整個彩油系統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每當看到自然界充斥的原始色彩、走在路上看見的招牌、號誌、行人身上的衣著背包配飾等的顏色,都讓我在看見的當下,獲得了各種重要的訊息和暗示,透過這樣的方式,也確實讓我的生活有非常多可以運用的元素和能量,為我自己帶來各種形式的助益。

簡單來說,我覺得彩油的保護靈氣/波曼德的塑膠瓶系列,就是一個行動攜帶型的淨化與特殊效果增幅劑,可以在任何時間、地點,有需要時就拿出來滴在手上嗅聞並輕拂身體周圍氣場,就能即刻達到特定顏色的特定效果,並維持2~3小時左右的有效時間;

例如,我現在正在寫報告看很多本書,同時家人又在旁邊有的看電視、有的聊著天,有的吵架鬥嘴,整個空間充斥著各種訊息能量,對於我寫報告跟閱讀造成分心干擾,而陷入混亂,無法正確理解書中字句間原本要傳達的意義,這時,我就可以立刻拿出黃色波曼德使用在自己身上,協助我的氣場跟周圍的干擾源保持一個適當距離,同時黃色的檸檬果香調的氣味在我嗅吸進入鼻腔後,讓我被打亂的思緒可以獲得適當的沉澱,被擾動的情緒也隨之平穩下來,然後不到2分鐘,原本看起來像古埃及文一樣難懂的內容,突然變的跟現代白話文一樣清晰易懂,然後我就順利的完成手頭上的報告了。

所以對我而言,波曼德/保護靈氣塑膠瓶,真的可以說是來自上天的禮物,幫助我們真正達到:「你無法改變天氣,但你可以轉換心情;你無法改變環境,但你可以調整自己;你無法改變別人,不過,你永遠可以改變自己,然後為自己的一切負起責任,如此,你,就是力量完全回到自己身上、主宰自我命運的主人。」

希望我的經驗分享,能夠幫助更多的你們,拿回自己的力量、成為真實的自己、創造自己想要的命運


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

官方中文翻譯內容如下:(分為1.用途與效果、2.使用方式與步驟)

 

1.用途與效果

 

我們說過波曼德(保護靈氣)的原意在清除房間內的氣氛以保護人類我們也告訴你AURA-SOMA波曼德(保護靈氣)的誕生過程及其內容。現在,我們要告訴你最重要最實用的資訊,更了解17瓶波曼德(保護靈氣)的應用及目標。

 

首先,波曼德(保護靈氣)歡迎你來做實驗。全世界無數治療師正忙著嘗試各式各樣不同的策略。有些人把波曼德(保護靈氣)放在針灸穴道上。有些人把波曼德(保護靈氣)直接滴在肚臍上。種種做法,不一而足。有些人只憑直覺做事,其他人則測試諸如運動醫療學等方法。我們不在此處討論專家的手法,只提供基本資訊。我們建議,你先跟著做,直到自己發現不同波曼德(保護靈氣)的影響為止。(等你發現這點,一定可以找到使用波曼德(保護靈氣)的新方法。)

 

舉例來說,某些波曼德(保護靈氣)對特定使用者有振奮效果,他們只能在早晨使用。如果他們白天使用波曼德(保護靈氣),可能會睡著。不過,這種提振功能也可以善加利用,化為優點。

 

波曼德(保護靈氣)的作用在平衡個人的電磁場。一方面可以保護個人免於負面的影響。另一方面,可以吸引正面的影響進入人體。

 

平衡油直接影響身體、能量中心及各個微妙體,波曼德(保護靈氣)則是支持及激勵平衡油的效用,直接影響電磁場。就某些人來說,對身體可能有次要的影響。(稍後再多做說明。)

 

請注意,波曼德(保護靈氣)的顏色不一定對應你所使用的平衡油。波曼德(保護靈氣)只接觸手和氛圍因此兩種物質不會互相干擾。

 

即使你暫停使用平衡油,仍然可以使用波曼德(保護靈氣)。事實上,維琪·渥爾和來自上方的幫手認為波曼(保護靈氣)是用來支持平衡油的功效保護正處於開放自身階段的個人。我們的日常生活沒有給我們開放自我的空間。為了物質層面的成功,人們放棄了內在的成長。不過,未來不再一定必須如此,因為波曼德(保護靈氣)能提供保護。

 

這些小小的塑膠瓶,內容是高度濃縮、含酒精的快速蒸發物質,可以放在最小的手提袋中,或是最窄的牛仔褲袋裡。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可以使用。這些小瓶子相當實用,因為使用前不必搖晃,也不必針對個人需求而使用。因此,一瓶就可以讓無數使用者使用。這個優點不只顯現於日常和他人的接觸,而且在拜訪生病的親友時,也更加突顯。只要徵求病人的同意,就可以將適當的波曼德(保護靈氣)灑在病人的氛圍。同樣的你也可以幫助失去知覺的病人、生病的動植物等。結果如何呢?最壞的情況是麽都沒發生。但是,最好的情況是會出現很有建設性的力量。

 

透過波曼德(保護靈氣)的協助,你可以改變室內或屋內的負面能量。你可以將適當的波曼德(保護靈)放在手上,在房間內或家裡走來走去,對所有區域、所有角落及所有房門揮動雙手。不過,舉動不要像機器人。正面的想像力相當重要。想像負面的能量被驅逐出境。打開門窗,讓這些能量可以逃走!

 

現在,我們要開始解釋波曼德(保護靈氣)的說明文字。香氣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也因此你發現兩項類別。第一項是形容香氣的經驗。第二項說明主導香味的藥草。此外把能量放入相關波曼德(保護靈氣)之內的水晶,也會列出來。

 

這些資訊對治療師們特別重要,因為他們用精油及水晶來從事治療工作。他們可以搭配波曼德的內容物與他們所希望使用的油和寶石一起進行治療。

 

2.使用方式與步驟

 

保護靈氣攜帶瓶使用方式:

 

1.滴三滴在左手掌心,將雙手合掌並輕輕揉搓,讓色彩、水晶與藥草的能量釋放到空間中。

 

2.想像這些能量向遙遠的天空延伸,讓我們整個人與所在空間都充滿這個顏色的能量。伸開手臂,掌心朝上送上祈禱與感謝:可以向你的信仰,或是整個宇宙與色彩天使發出深深的敬意與感激。

 

3.我們將雙手擺在頭頂上方停留一會,讓能量由上而下慢慢進入我們每個細胞,雙手再來到我們後腦杓的地方,輕輕地刷一刷,清理我們的過往。

 

4.雙手來到太陽穴的地方,去打開我們覺知的大門,慢慢往下經過我們的眉心輪,來到喉輪的地方雙手打開清一清,再往下到我們的心輪稍作停留。

 

5.往下刷一刷我們的太陽神經叢、臍輪、海底輪、雙腳,而後手心朝下感謝,去連結我們的大地之心,感謝大地母親給予我們滋養與淨化!

 

6.最後,我們將能量捧起來,來到鼻子前,做三次深呼吸,將這個顏色能量吸入我們的肺部。想像自己完全吸收波曼德(保護靈氣)的49種藥 草以及其顏色。想像它為您帶來保護或清潔以及正面的能量。

arrow
arrow

    大樂¤D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