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ic_reiki_banner.jpg

(圖片來源:http://www.seraphinatempleoflight.com/pages/Main/Angelic_reiki.htm)

許多人對於天使靈氣相當好奇,最常被問到的,就是"天使靈氣跟其他靈氣有甚麼不同阿?"

Duriel的回答是:"天使靈是很奇妙的能量,看似輕柔接天,實則清理觸地;原以為僅是飄飄然遨遊天際,想不到做起來威猛清淨~"

天使是沒有教派之分的靈性存有,對於任何有求於祂們的人,祂們都會給予相對應的支持與協助;曾有人擔心並詢問天使能量是否太輕盈,學了之後在這世間是否容易頭重腳輕,不夠扎根?

其實,天使靈氣除了祈請天使們外,也會祈求光之揚升大師與靈性存有前來支援,所以天使靈氣不僅只是清理淨化強力,包含處理物質界的議題跟提供的協助亦相當給力。

因為,天使就是要協助我們斷開過去的業力羈絆,使我們能活在當下,把當前的生命過好,並獲得最高善的一切潛力與可能性。

分隔線後,是這次課程完成後,學員S(化名)自己的感想與課程記錄,也許透過S的體驗,能讓我們對於天使靈氣這個看似飄渺、實則威猛的能量療癒系統,有更多角度的觀照與不同層次的理解。

感謝有這樣的殊榮,能夠帶領這樣美妙的工作坊,對於天使、佛、菩薩、一切靈性存有與光之揚升大師的支持、協助與無條件的愛,我永遠銘感五內。

~Duriel~

IMG_1019.JPG

-----------------------------我是分隔線-------------------------------------

21052_107462722601717_100000139699421_195960_5938950_n3.jpg

(圖片來源:http://www.jojobayoga.com/angelic-reiki-2/)

天使靈氣開課前2週~

(情緒排毒,身體排毒)

就在繳交學費後,基本上,能量已經先行運作

身體長紅疹 ,脾氣大爆發

看人人都不爽

自己很清楚是身心靈在排毒

只是沒想到時間拉那麼久~

將近二星期

彷彿 對這世上的一切 充滿了怒氣與不滿

三四年前初上臼井靈氣一二階時 

我和我的兒子 都有發燒

屬於肉體上的排毒

但在這次的天使靈氣 

卻在肉體與情緒上同時排毒

尤其是在情緒上

我像是個積怨已久的火

沒有耐心

覺得很煩燥 

說話也很不客氣

傷人也不在乎

這些都是平常很少出現的行為

感覺

有二個我

一個是正常的我 

正在內觀

看著自己

那個外在表現出來憤恨的我

明明知道這是不對的

明明知道這是情緒上的排毒

但就無法控制

常常在情緒過後 會很後悔

何必如此說話

但之後 還是會出現同樣的狀況

無法更改~T.T

這個情形直到了上完課為止

上完天使靈氣課 

整個平靜下來

情緒也不像之前幾天

易怒 燥動

只能說 這次課前排毒

比較集中在情緒上面

而在課堂上的練習 

是偏肉體上排毒

說起來好好笑

上課前明明身體不會有任何不適

但上課中 身體就會自己痛

接著就被同學療癒那個痛的部位

這個部份就比較屬於肉体上的排毒了!!

對於天使靈氣的運作 

我只能說一個字

"妙"

 

【天使靈氣上課第一天】

到了上課當天 

教室位於民生社區內一個工作室

因為這是專門在用於做個案和授課的工作室

所以工作室有請人來做風水調氣

一走進教室 就充滿了香氣

味道很舒服不會令人多聞後而難受~

裡面除了一個上天使靈氣的聖壇之外

還有一個藏式佛教 綠度母的聖壇

老師自己還做了一個結界

所以 那二天的上課狀況都很好

同學們都很有fu

同學們一開始很簡單的介紹自己後就開始正式上課啦~~~

老師帶領下 很順利的完全淨化 和 點化~~~

天使靈氣很妙的是會利用到臼井靈氣的符號

同學就發問~ 

為何天使靈氣會用到臼井靈氣的符號呢?

(其實還有其他符號 但我就不破題了)

老師回覆 

雖然這些符號是由臼井先生所得到的

但它們(符號)本來就存在於宇宙之間 

不是只能唯獨誰誰誰來使用

而是大家都可以共用的~~

這樣的講解之下 

大家就懂了~~

在點化完成後 

同學們就互相找伙伴 做天使靈氣 初體驗~

第一次做好擔心 被施作靈氣的同學無感~@@

但後來我想了一下 我心裡跟自己說沒關係 一切都交給天使去運作~

我開始幫我的伙伴(23y年輕妹妹)施作

一開始把雙手放在腹部上面

接著就感覺要往她的肩膀和雙手去施作靈氣

於是我的手就往上面去~

做了一陣子 又覺得要往她的腳~

過了一陣子 又覺得要往她的膀胱去~

(腦海一直說 膀胱 膀胱 膀胱~,我也不懂為何!! 到後面才知道是天使在說話!哈哈哈!!!)

大約15~20分的時間

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成功~@@

直到

同學起身後~~

她回覆我說

真的有一雙手停留在腹部

明明我的手已經離開腹部

到肩膀上~

但她仍非常強烈感覺到有另一雙手還停留在腹部上面

因為她近期需要打報告 很忙很累

所以有時她的雙手和肩膀會酸痛之外 也會憋尿

哈哈哈 這樣看起來 我的天使靈氣初施作是成功的~!!

YAYAYA~~

 

換同學幫我施作靈氣

她說她感覺她自己的後背一陣陣的酸痛

我本人倒是沒有那麼酸痛

但由於同學體質也很敏感

可能會把我的酸痛放大十倍吧!@@

我是這樣子想的~~~

當下我也沒多想 就想說 再看看後面其他同學幫我作的狀況

結果 

另一位同學(一位大姐 是那23y妹妹的媽媽)

幫我做靈氣也是令她後背超~~級~~~~酸痛的

心想 怎麼會這樣??

真的有那麼酸痛哦~"

我本人怎麼好像可以承受那程度~~

(莫非我本人承受力 簸高的!!!)

我長久以來 

以為我的後背酸痛是因為我睡覺都與我兒子一起睡的關係

我兒子有一個非常不好的睡眠習慣

睡到半夜 會把頭擱在我的腰上~

才導致我腰酸背痛的~~~

(小屁孩 20多公斤 頭又重)

不過~~~ 到了隔天~~

也就是上課第二天 重頭戲來了!!!

我才看到我背痛是有原因的~~

而且 當天我的背痛更加明顯~

 

 

【上天使靈氣的第二天】

*背痛最明顯的一天

一上課 

老師直接帶我們做前世療癒

請大天使們及其他佛菩隡帶領我們去現在最需要治療的前世

(我認為是這塊是天使靈氣最威之處)

我們的前世

穿越了維度空間

二個不同世代 

不同空間的二個人前世

卻讓我們可以在同一個維度空間出現 

(真的很不可思議~~~ )

我先幫同學(大哥)做這個療癒

因為這個療癒是非常有難度的(是我個人覺得啦~~)

所以曾一度擔心會失敗

(事實上是我想太多 把一切交給光之存有 大師 及大天使們就好)

很快就進入了畫面~

看到了一個埃及治療所 前方有個平台

而我是個男性療癒師(只看到自己的雙手)

被我施作的同學 他的前世正躺在那平台上面

(在實際生活裡是個中年男子 ,是那23y妹妹的爸爸)

他是位擁有金髮和健壯的六塊肌古代外國軍將

(他老婆事後開玩笑說現在遺跡XDXDXD)

因為別人想搶他的錢 跟人打鬥

而傷了他的小腿膝蓋

前世的我 就幫著前世的他 雙腳抹藥油

還畫了一些符號 在膝蓋上面

心輪上面也有做靈氣的傳輸~

事後

大哥也証明他的膝蓋 腳的確都有著不舒服~~

此時 我也放下心中的石頭~~(笑)

(天使真的很給力~~~ 哈哈哈)

不過,大哥自己倒是看到呂洞賓 !!!

 

接著 反過來

由大哥幫我療癒前世

此時我的背還是在痛 

不過那痛楚還算是在可忍耐範圍內

很快的 

在老師的帶領下 

回到了前世

 

一開始 

我先看到了一匹馬 

牠拉著馬車 有時還要背負著貨物

(牠的後背酸痛 我居然可以感受的到)

畫面接著變化出許多的動物

有沅熊、鹿、還有魚、鱷魚

而魚的畫面是在水裡游時 後背突然被一根竹子叉到

此時我的後背 也與那畫面同步 某一塊局部痛的更明顯

我才了解 

所看到的動物 都是我過去世曾經當過的動物

而此生後背酸痛與脾氣爆躁都是由此而來

最後一個出現

不再是隻動物

而是一位印地安小女孩

她大約七八歲 有著二個長辮子

最後摔下懸崖 過世了

也是我的其中一個前世

我的背不好 易酸痛 也是跟她那世有著相關連

(今天真的是治後背酸痛大集合!!!XDXD)

最後的畫面讓我印象極度深刻

過去世曾當過的動物們 與那小女孩 

過去的我們 在一座森林前面 站在一起

全部都看著現在的我

好像在跟我說再見~~~

(哦~ 好傷感哦!!)

由於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就被老師喚回到現代 當下

把我所看到的分享給其他同學

幫我施作的大哥

一幫我做完

就直說他看到一個他從沒看過的畫面

當我分享完我所看到的

他立馬直說聽完我分享就放心了~~

這下讓我更好奇又擔心 

他 究竟看到了什麼??!!

他開始分享

先看到了一個星球 ,這個星球不是地球

上面沒有人類 沒有文明

只有原始動物~

而我是隻猴子 在那野蠻的星球上

要靠打打殺殺求生存

那隻猴子

最後還是輸了 身受重傷 倒地不起

他看到我生命即將要逝去

就為我唸百字明咒

一直唸 一直唸

而我的靈魂原本是隻猴子~

像人類進化史般 漸漸的 身上的傷也好了 變成有翅膀的小天使嬰兒

被淨化了~~

聽到這邊真的很感動 也很謝謝上天安排這個的機緣

讓我有機會得到療癒~

這個療癒完成後 我的背非常的舒服~~~

完。全。不。痛。了

非常神奇的不痛了

到了下午 休息過後 

後背 居然有一小塊又隱隱作痛起來

我知道 又是另一個需要被療癒的地方

果其不然 真的是另一個療程 

被大姐做完天使靈氣後 又回到舒暢的感覺!^^

(謝謝大哥大姐)

接著是另一個

重頭戲~

坐梅爾卡巴去天使國度找大天使們玩

除了可以看到大天使們之外

還可以到光之語宇宙次視

裡面有許多發光的符號

數量難以計數

這個是我覺得特別新奇

在老師一路帶領下 

總算到了天使王國

天使王國極度美麗

老師一一唱名介紹大天使的名字

每唸一個名字

祂們的形象就自然浮出來

在我的眼裡 

祂們每個都是高大俊美奇帥的美男子

而麥達昶大天使 微笑對我說

"你總算來了!!"

其他的天使只是都出現身形 沒對我說話

但光看 就很養眼 ~~哈哈哈

最後幾位大天使 因為我不小心昏睡 所以就沒有看到祂們的樣子

就在老師要結束冥想約前五秒 

我自動意識清醒回來~@@

其他同學看到的天使不像我所看到的

反而是一團光芒 或是能量~~

大家分享完後 

這堂課到此也就結束了

上完二天課程的感覺嘛~~

我會覺得天使靈氣

是我上過 最神奇的課

美麗而奇妙

很開心上天有安排機緣讓我有機會上這課

認識老師 和同學們

我愛天使們~!!

謝謝大家~~~

一切隨緣

一切隨喜

一切圓滿~

arrow
arrow

    大樂¤D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