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賴,奇蹟便無所不在>>

1333633262-762595154_n.jpg

圖片來源: http://mrsann.pixnet.net/blog/category/226644

(本文已徵詢當事人同意於此分享)

    兩周前在家附近剪頭髮的時候,剛好跟很熟的剪頭髮姐姐(簡稱A)聊到她的家裡狀況,得知A的媽媽去醫院確診罹患膀胱癌,家人間正在討論後續的治療方式應該要先動手術還是直接化療,除了找醫師之外,他們也有去道教宮廟請示,得到的答案是應該要上來台北的醫院治療比較好;A的媽媽生性樂觀,得知罹癌後並未感到特別驚慌,反而很鎮定的面對,但A媽媽目前在南部生活並不想來台北看診治療,覺得很麻煩,而A又很擔心媽媽的身體狀況,怕萬一沒上來台北治療的話會不會情況很危險……一邊說的時候眼眶也不自覺泛紅。

 

    當下除了安慰A之外,我突然接到護法神的訊息(祂們跟我對話都很直接有力XDD):「不用上來台北,但是如果先動手術會有危險,直接化療就好」,雖然接到這些訊息對我而言是司空見慣,但畢竟這是理髮店,突然這樣說好像有點怪怪的,也不知道A對這類訊息的接受度,所以我先跟祂們確認可以跟A說這訊息後,便跟A分享:「我剛剛有接到上面關於媽媽的訊息,妳會想聽聽看作個參考嗎?(邊說手指邊往天花板比)」。

 

    A說沒問題,因為她也是會去道教宮廟,所以這種通靈傳訊她覺得可以接受,所以就在她一邊用推剪削去我的頭髮時,我便一邊把接引到的訊息跟她說明,包含治療醫師是否適合(有名字就會有相關資訊浮現),並且說完後也建議她可以再去原本或其他的宮廟確認驗證我的通靈訊息;當下A說她明白也會跟家人討論,也因為頭髮已經剪完,我自己稍晚還有其他事,所以就先離開了。

 

    直到昨天,我用LINE確認她會在店裡後,便再次前往理髮店整理頭髮(雖然我們有對方的LINE,但中間這兩周我們都沒有對話,只有確認她的班表時會連繫),她看起來心情不錯,我們先聊其他事情,然後我突然想起她媽媽的事情,於是便詢問媽媽的身體狀況還好嗎?

 

    A說上次我講完後,她們有再去跟醫師確認,醫生的建議跟我一樣,所以就直接先化療,結果化療完後,媽媽的復原狀況良好,不但沒有一般化療的後遺症(比如掉頭髮等等),休息幾天後就開始出門找朋友,昨天還決定要去台南玩,四處趴趴走,完全不像剛化療完的病人;A覺得很欣慰,也感謝我當時提供的通靈資訊,讓媽媽免挨刀而且又復原快速。

 

    雖然這並非一般典型諮商,但看到她因為媽媽身體好轉而如釋重負,我也感到莫名的開心,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助人為快樂之本吧!

 

    最後,有趣的是LINE最近推出「你的LINE幸運星是?」的活動,測完並分享就有免費貼圖可以下載使用,而我的測驗結果是……「問題解決達人熊大」XDD完全對應到我的現職,以及這個A姐姐的故事~個人覺得這測驗是還真的蠻準的!希望小幫手莎莉跟浪漫系兔兔盡早出來跟我相認吧!哈哈!

 

IMG_0756.PNG

 

PS. 通靈並非萬靈丹,護法神也不會把所有資訊都鉅細靡遺的提供給我們(攸關個人隱私的祂們會避開,只會提供對當下諮詢有幫助或相關的內容),因為訊息下來後,有著珍貴肉身的我們也要採取對應的行動,才能順利完成詢問的事件或自己的心願,而不是呆坐著等奇蹟從天上掉下來喔!

 

arrow
arrow

    大樂¤D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